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海洋学院到南海环境监测中心商讨共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发布者:海洋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236

近日,海洋学院郑大睿副书记、陈骁教授、孙际佳高级实验员一行到访国家海洋局南海环境监测中心,与监测中心方宏达主任、熊小飞科长和易斌工程师等人举行座谈会,双方商讨共建教育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是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的深化和拓展,坚持立德树人,强化以能力为先的人才培养理念,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原则,突出应用驱动、资源共享,将实验教学信息化作为高等教育系统性变革的内生变量,以高质量实验教学助推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变轨超车,助力高等教育强国建设。

海洋学院计划与国家海洋局南海环境监测中心展开深度合作,重点加强珊瑚礁、红树林、海洋科考船、海洋底栖生物和学生员工培训等领域的协同开发,以期创新海洋学院的本科教学模式,提高本科教育质量。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