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院运会|2022年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动科-兽医三院联合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秋,连绵的细雨没有浇灭同学们的热情。为响应“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在运动中增强体魄,磨练心智,增强学生的个人拼搏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展现疫情当下大学生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2022年华南农业大学海科-动科-兽医三院联合田径运动会在华山运动场隆重举行,历时一天圆满结束。

华山运动场门口搭建了防疫站,对每一个进入运动场的同学进行扫码测温,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早上八点整第一场比赛——男子100米正式开始。广播员播报各个班级为自己班运动健儿加油鼓劲的稿件的声音也在赛场响起,赛场的周围是欢呼呐喊的声音,为华山运动场增添了青春活力。在女子四百米比赛结束后时间进入中午,上午的比赛已经结束。下午两点,比赛继续进行。最后,伴随着下午最后一场四乘一百接力赛的运动员达到终点,本次三院联合运动会顺利结束。

本届三院联合运动会设立比赛项目为13个大项,其中个人径赛5个,分别为100米、200、400米、800和1500米;个人田赛7个,分别为跳高、跳远、立定跳远、三级跳远、铅球、仰卧起坐和引体向上;团体赛一个,为4×100米接力赛。各项比赛竞争激烈,精彩纷呈,成绩喜人,充分体现了海洋学院、动物医学学院和兽医学院三个学院的竞技水平,展示了三个学院的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外,站在华农成为“双一流”名校与二十大的新起点上,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更加展示出华农人重视体育,尊重体育,参与体育的积极态度与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反映出学校明确体育战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使命任务,不忘初心,勇毅前行,让青春在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