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选拔海洋学院研究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关于公开选拔海洋学院研究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研究生干部队伍建设,保证学院研究生管理服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更好地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服务,为学院改革发展服务,经学院党委同意,学院研究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原研究生服务中心,简称:研究生委员会)公开选拔一批政治坚定、品学兼优、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组织能力的研究生干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选岗位及竞选条件:

(一)竞选岗位

   学院研究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见附件1)。

 

(二)竞选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

2、学习成绩较好,品行端正,模范遵守校规校纪,无违法、违纪行为;

3、热心研究生工作、乐于服务广大研究生,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4、意志品质坚强,行为习惯良好,心理健康,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在各项中表现突出。


二、竞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本次选拔分为个人申报、资格审查、演讲答辩﹑组织考察、公示等五个阶段。

(一)个人申报

有意参加竞选的研究生于623日前将竞选报名表(见附件2)、书面申报材料电子版投递至邮箱:3135559127@qq.com

 

(二)资格审查阶段(619日)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学院研究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将组织对申报者进行资格审查,于624日公布通过资格审查的研究生名单。

 

(三)演讲答辩阶段(626日)

1)演讲答辩。竞选研究生进行现场演讲答辩,包括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不超过6分钟。

2)确定预备人选。讨论主要学生干部候选人预备人选,确定预备人选名单。

 

(四)组织考察阶段(627日)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学院研究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进行组织谈话,进一步考察拟录用人员。

 

(五)公示阶段(628-630日)

将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全院范围内公示,接受全院师生监督。

 

 

海洋学院研究生自我管理委员会

2022617


附件一:岗位设置.doc

附件二: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研究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干部竞选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