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我为同学办实事|海洋学院开展海科水产专业就业、升学、心理辅导沙龙

根据每月心理报表分析不少大三学生对专业就业、考研及心理方面存在困惑和疑问应同学之所需,解同学之所急,2022年918,海洋学院于教一101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海科水产专业就业、升学、心理辅导沙龙。本次沙龙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智娴老师主讲,辅导员祁红及海洋学院全体19级本科生参加活动

刘智娴为同学们开展题为“三大如何抉择”的专题报告,从大三学生阶段特征、心理特点入手,循序渐进引出大家目前对下一步发展阶段的迷茫。列举海洋学院近四年就业升学数据,从升学、就业、考公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具体讲解并提出针对性建议。

通过本次论坛,同学们对本专业就业、升学有了初步的了解,坚定了专业发展信心,明确了专业下一发展阶段的目标,有助于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做好规划,有针对性的开展学习,为下阶段发展打好基础。

 

海洋学院

2022年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