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通知

关于海洋学院2021年研究生导师岗位拟聘任名单的公示

根据我校“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导师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以及《华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岗位聘任办法》(华南农办〔2021〕93号)、《华南农业大学硕士生导师岗位聘任办法》(华南农办〔2021〕92号)和《海洋学院研究生导师岗位聘任实施细则》等文件要求,经教师本人申请,学院党委全面考察,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召开会议审议、表决,确定了海洋学院2021年博士生导师岗位聘任名单、学术硕士生导师岗位聘任名单及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岗位聘任名单,现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间,若对结果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年9月15日至2021年9月21日。

联系人:沈汉洲

联系电话:020-87577543

E-mail493832686@qq.com

                                                                                                         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

                                   2021年9月15


附件1:学院2021年博士生导师岗位聘任名单(公示).pdf

附件2:学院2021年学术硕士生导师岗位聘任名单(公示).pdf

附件3:学院2021年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岗位聘任名单(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