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党课活动|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参观学习农业博物馆

 党课活动|90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参观学习农业博物馆

2020116日及7日,在党务工作室的组织下,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来到华南农业大学的农业博物馆进行参观和学习,深入了解了有关农业的各种知识。

进入一楼,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左手边是墙壁上图文并茂的广东农业发展史,展柜中陈列着有关农业的器具及书本。右手边的展柜中则还原了古时人们农耕和生活的部分场景。同学们认真了解了华南地区的土壤与利用,仔细观察所展示出的土壤类型。

接着进入二楼,各种标本琳琅满目,植物、动物、昆虫及海洋生物,精美绝伦。19级水产养殖专业的付彬炜同学表示:这些标本特别生动有趣,跟它们来了一次亲密接触,让我大开眼界,对学习农业知识也更有兴趣了。

最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又参观各种了土壤和岩石。这次参观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农业的发展史,还见到了各种生物标本,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农业和生物的兴趣。

(图/文 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