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党课活动|第90期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参观思创园及思政教育基地

党课活动|90期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参观思创园及思政教育基地


    20201025日,由党务工作室组织,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来到启林南的文化长廊,参观思想政治教育体验馆及海洋学院思创园,上了一节生动的思政实践教育课

    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首先参观了文化长廊。在文化长廊,同学们学习学校党员的光辉事迹,深入领悟“布衣院士”卢永根的奉献精神。19水产养殖专业的付彬炜同学表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卢院士的先进事迹,种得桃李满天下,心唯大我育青禾。热爱祖国,把自己燃烧。稻谷有根,深扎在泥土。卢院士也有根,扎根在人们心里。”

    走完文化长廊,同学们来到思想政治教育体验馆进行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革命故事,感受革命精神,以期砥砺前行。

    最后,同学们来到思创园进行参观。通过对水族箱及水生生物标本等的学习,同学们对海洋专业学科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激发了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和热情。

(图/文 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