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陈少雄同志到海洋学院开展党建督查工作


20207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陈少雄书记在校党委组织部丁红星部长、宣传部杨志群部长、纪委正处级纪检员苏相利的陪同下,到海洋学院开展党建督查工作。海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各系主任和学院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海洋学院党委辛其兴书记主持。

会上,海洋学院辛其兴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情况、面临的困难以及今后工作的拓展方向。秦启伟院长以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为出发点,就凝练特色、找准方向、重点培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与会老师就学院、学科发展中的亮点和难题一一进行了交流。


会后陈少雄副书记肯定了海洋学院党委从筹建海洋学院组建海洋学院以来所做出的贡献及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希望海洋学院要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向标杆看齐。学院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大局意识,努力推进“双带头人”工程在学院全面落实。二是要继续抓好党建促业务,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同推进共发展。三是学院领导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明确目标,抓住机遇,建立激励机制,凝心聚力,推动海洋学院的发展迈上新台阶。

(文:林佩云 ,图:陈锦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