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活动

2018-2019学年度海洋学院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事项通知

各班级、各位同学:
        为了顺利开展我院本科生2018-2019学年度综合测评,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实施办法》(华农党发[2017]46号,以下简称《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做好我院2018—2019学年度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
        我院全日制本科二年级(含二年级)以上学生。
二、测评时间
        2019年7月13日至9月30日。各年级在如下规定时间内完成审核和公示。
三、测评办法
        根据《海洋学院本科生综合测评细则(2019试行)》中综合测评的项目及评分标准、综合测评的程序、奖学金的等级和比例等要求实施。
四、工作安排
        具体每一项的时间节点及安排参照《2018-2019学年度海洋学院综合测评流程表》
五、工作要求
        1、综合测评细则及填写材料(见附件)由参与综合测评班级和同学自行打印下载、复印。
        2、班主任作为班级综合测评小组组长,必须参加班级综合测评工作,并在《华南农业大学学生综合测评评价表》上签署意见。
        3、原则上所有同学须参加综合测评,特殊情况请向年级测评小组提交2000字以上申请。
六、审核公示
        学院初审后,将初审结果在学院网页上公示三天后上报学生处,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年级辅导员联系;公示期后概不受理。


海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