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通知

关于我院2016年年度考核结果的公示

关于我院2016年年度考核结果的公示


各系、各单位,各位同志:
       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华南农人〔2016〕183号文)、《华南农业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华南农办〔2013〕5号文)的要求,依照《海洋学院2016年年度考核工作方案》,经群众测评、学院年度考核工作小组测评两项程序,依照考核计分方式计分、排序,按照学院评优指标,现将我院2016年年度考核结果公示如下:


       1、优秀等级:刘文生、刘丽、但学明、孙际佳、刘智娴


       2、合格等级:王俊、王梅芳、付京花、甘炼、余祥勇、李言伟、李雪竹、杨敏、杨慧荣、

                               邹记兴、陈骁、赵会宏、唐汇娟、唐雪莲、徐民俊、黄仙德、潘庆、孙红岩、

                               邹柯姝、范兰芬、崔科、章劲柳、黄镘漳


       3、不定等级:陈东明、黄嘉琪、周爱国、严慕婷


       现按规定予以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时间:2017.1.9—2017.1.11。
       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与院办联系。联系人:章劲柳,邮箱:zjl@scau.edu.cn


海洋学院
2017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