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每周学习】海洋学院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

411日,海洋学院在第一教学楼305开展教职工“每周集中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春季战略研讨会“4+2”工作部署,扎实推进115周年校庆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伍亚泰主持。

伍亚泰书记传达学校115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精神,强调学校4+2”的重点工作布局,强调今年是建校115周年的大庆之年,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担当作为意识,加强谋划、凝练特色、突出重点,高标准落实学院筹备任务,高质量办好学院活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举办115周年校庆的重要意义,增强主人翁意识,扛起责任,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全院教师的校友联络作用,深入激发师生员工和校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创新开展好特色活动和社会捐赠;三是要加强宣传报道,强化媒体平台关于校庆工作的信息发布,不断营造浓厚喜庆的校庆氛围。就下一阶段学院校庆筹备工作进行部署。

彭金富副书记介绍学校校庆工作方案、校庆学院工作方案和校庆捐赠指南有关情况,阐述各项任务的工作重点和时间安排,分工明确,责任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