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铸魂育人,青春献礼

铸魂育人,青春献礼——团委书记讲团课

 

    在掀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热潮的背景下,海洋学院2021级水产养殖学2班团支部近日举行了一次主题为“强化思想淬炼,筑牢信仰之基”的团课活动。该活动旨在深化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强青年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海洋学院团委书记苏婉老师亲自主讲,带领青年团员们在思想的海洋中航行,深入探讨党的历史、理论以及路线方针政策。

    团委书记苏婉老师强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它蕴含了深厚的理论内涵和丰富的实践指导意义。她指出,青年团员们要坚定对党的忠诚,对社会主义事业的信仰,这是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通过本次团课,苏婉老师希望能够激发青年团员的爱国热情和社会主义事业的奋斗精神。

    活动中,苏婉老师结合党的历史和理论成果,生动讲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通过丰富的历史事例和理论分析,使得青年团员们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

    本次主题团课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学生们表示,通过这次团课,不仅提高了自己的理论水平,拓宽了知识视野,而且进一步增强了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团课为契机,加强学习,提升自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苏婉老师在团课结束时表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希望全体青年团员能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发扬不怕困难、勇于探索的精神,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20231211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