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篇——海洋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召开

       为更好地总结海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加强对工作人员的管理,提高海洋学院团委学生会综合素质和工作效率,强化“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2024年3月22日,海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第一教学楼305教室召开了海洋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述职会上,各部门代表依次进行述职,就部门情况、学期工作概况和成效及下阶段工作的计划与安排进行汇报,每位成员都以认真的态度分析、评价了自己部门的工作,对新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清晰的布局,同时在汇报中分享交流经验,总结反思不足,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述职后,团委书记苏婉老师发言,提出可以用数据展示以及对比的方法来更新工作总结的建议,并肯定了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学期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同时希望团委学生会在新的学期再接再厉,为服务学院同学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上一学期的团学工作,促进了各部门间互学互鉴,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推动工作人员在此基础上总结经验、凝练特色、拓展思路,以更坚定的力量为服务学院同学做出更大贡献,为日后团委学生会更好为同学们服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