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开展研究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暨研究生团学骨干专题培训

  2024227日,海洋学院研究生会于教一305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研究生团学骨干专题培训,会议由主席团成员曾南阳主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研究生团学工作指导老师史锐老师和研究生团学干部参会

  史锐老师传达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暨2024年春季战略研讨会有关精神,对过去一年的学院研究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新学期学院研究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随后,主席团成员曾南阳、赵雨琦进行工作总结。两位主席团成员分别对各自分管的部门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部门成员的努力工作表达了感谢。与会人员围绕新学期工作进行交流。

史锐老师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团学骨干进行专题培训。他强调研究生团学骨干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接下来将通过理论报告、技能培训、专题研讨、社会实践、素拓拓展等形式,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团学骨干的教育和培养,适应学院研究生招生规模扩大的实际,充分发挥研究生团学骨干在学院研究生教育与管理中的骨干、桥梁、纽带作用。

 

 

 

本次海洋学院研究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的开展,全体部门成员对研会新学期的工作有了目标和方向,相信在研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海洋学院研究生会将取得更好的成绩,迈向新的台阶,迈向新的高度。

(图\文研究生会新媒体部沈奇健)

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研究生会

2024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