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研究生年级会议

海洋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研究生年级会议

228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在第一教学楼305顺利举行两场新学期研究生年级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对上学期工作进行高度总结,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史锐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参会。

会议伊始,由史锐老师主持开始本次会议,他传达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暨2024年春季战略研讨会有关精神,对过去1年的学院研究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同时布置新学期学院研究生重点工作情况。随后,本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曾南阳、赵雨琦先后上台对研会各部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对本学期研会工作进行了大致的安排和规划。在学院的支持和全体研究生的努力下,研会的工作在上一学期顺利开展并取得成效。

水产医学与营养系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方畅、资源与养殖系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郑小宁围绕党支部工作情况、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情况、党建工作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工作方面也取得较好成效。

最后,史锐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全体研究生责任心强、能力强、干劲足,较好地完成了学习工作任务。他对大家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愿全体研究生新学期身体健康、学业有成、科研顺利。

本次研究生年级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全体研究生真切感受到海洋学院对学生的支持和关心,同学们在之后的学习研究中必将继续努力,为学院争光!


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研究生会

2024年03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