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每周学习】海洋学院传达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暨2024年春季战略研讨会精神,部署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

  229日下午,海洋学院在第一教学楼305开展教职工“每周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暨2024年春季战略研讨会精神,动员部署学院2024年重点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伍亚泰主持。

伍亚泰书记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凤亮的讲话精神,强调学校4+2”的重点工作布局,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提升党建工作质效;坚持以创新思维求突破促发展,推动学校学院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坚持求实务实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学院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坚持学术立院、学科兴院、服务强院、文化润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传达学习校长薛红卫《开拓创新 拼搏进取 奋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工作报告精神。

秦启伟院长介绍了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情况,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对学院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动员部署,强调要进一步打造海洋特色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推动学科建设突破,实现新农科交叉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产业园等的交流合作,推动政产学研用“五维”协同发展,助力国家战略;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文化浸润,激发师生创新活力,凝聚学院发展合力。其他班子成员介绍了分管工作的新学期工作计划,分别对学期初的工作重点做了安排。学习会后,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满考核总结述职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