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助力班级同心”海洋学院班长心理培训会顺利举行

       2023年11月22日中午,海洋学院于第一教学楼214室召开“助力班级同心”班长心理培训会,会议由辅导员祁红老师主持,新生年级负责人及班长参加会议。

       祁红老师分别对管理心理学、团队建设、压力管理进行讲解,与同学们深入探讨了管理者所需的心理素质和技能,重点介绍了如何通过有效的沟通和合作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效率,还提供了一些实用的压力缓解方法,帮助班长们在面对挑战时保持冷静和集中。

       接着开展了互动讨论以及情景模拟。让参会成员分享自己的经验和观点,互相学习和启发;最后由祁红老师指出同学们在情景模拟中出现的问题,以便未来更好地开展工作。

       通过本次心理培训,同学们不仅学习了相关专业知识,还增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系和信任。可帮助大家从新的视角去看待和解决问题并应用于实际工作中。


图/文:海之心/海之心

海洋学院海之心工作室

2023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