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迎新晚会,由团委学生会主办,于2023年12月1日晚在华山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吸引了众多海洋学子观看。

本次迎新晚会的主题是“海阔凭跃,逐浪远航”,既是迎新生,亦是迎新年。初入华农海洋学院,莘莘学子怀揣理想相聚一堂。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青春健康,学子们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交流互助、共同成长。当今时代倡导人海和谐,同学们作为海洋学院的一份子,将助推进一步营造知海,爱海,护海的社会氛围。新时代青年要有光辉理想,成其大、飞其高、达其远,迎新晚会活动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给予同学们自信展现青春风采的机会,让歌声舞姿一同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大学生活。

活动当天,多位领导以及团学老师、班主任出席迎新晚会,和参与者进行了精彩的交流。本场晚会精彩纷呈,历经了数月的精心准备,最终为全体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迎新晚会精彩瞬间

《灵舞幻想》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动感十足的流行歌舞曲串烧,彰显青春活力,充满力量感与艺术感的动作令人目不转睛。青春的脚步不会停止,一首《开学礼》带领在座各位重现入学光景。《使命*担当》的朗诵讲述使命是一个积极的指引,更是一种理想,使命能为担当任务赋能,担当能实现使命。中场的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舞蹈《灵舞幻想》

   朗诵《使命*担当》

  魔术表演《伞》

   跆拳道《跆风来袭》

歌舞《很好的节目》

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表演展现了同学们的诸多才艺,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貌。悠扬的歌声仍在耳边,动人的舞姿犹在眼前,相聚的时光总是快乐而短暂,最后在《很好的节目》歌舞里结束了本场活动。在场的领导、老师和表演人员、工作人员进行了合照留念,为本次的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为学子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为师生之间展示风采、增进感情、提升文化认同感提供了机会,推动了各学生组织的联系和交流,为学生们搭建了互相学习的平台,获得师生一致好评,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和活力,更是对新生们能够开启无悔青春,演绎自己生命的精彩的美好祝愿。正如晚会主题“海阔凭跃,逐浪远航”,祝愿我校学子在新的一年新学期中拥抱新的生活,载着希望扬帆远航,带着理想鱼跃腾飞,迎接灿烂的明天。

  

     领导老师以及表演人员、工作人员合影

  

  

                                                                                       海洋学院

                                                                                  2023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