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凝心聚力谱华章· 团结奋进创未来——海洋学院第四届第三任团委、第六届学生会举行户外拓展培训

       为了增强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沟通协作能力,增进学生干部队伍的内部凝聚力,2023年11月19日上午,海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竹铭草海举办了户外拓展培训活动。

       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团结合作。本次活动共有六个项目,旨在以小组合作的形式在游戏中培养成员之间的协作能力,加强部门之间的紧密联系,展示团委学生会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有效沟通,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是团体协作顺利进行的第一要义。在毛绒传球活动中,成员们在失败中积累经验,寻找正确的方法,这启示我们在往后工作中,“有效协作”是工作顺利进行的必要条件。

       将所想转为内容清晰准确地传达是提高工作效率的一大重要利器。扑克翻牌活动不仅要求成员们在短时间内记住翻过的牌面内容和位置,更引导成员们强化无纸化处理碎片信息以及团队共享信息促进有效沟通。

       以乐促协、以乐促学,本次户外培训以打造一支干练团结的学生干部队伍为出发点,促进成员们养成自主思考、团结协作的好习惯,更好地贯彻团委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希望成员们加入团委学生会能够乘势而上、有所成长、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