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第三期青马班结业典礼暨第四期青马班开班仪式顺利结束

       为培养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青年,海洋学院于2023年10月27日举行了第三期青马班结业典礼暨第四期青马班开班仪式。海洋学院团委书记苏婉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柏桦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并奏唱团歌。随后主持人杨柏桦同学对第三期青马班的优秀成果进行总结汇报。第三期青马班学员在思想进步、学业成绩、志愿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不错成绩。

       随后,第三期青马班成员李琪茵、戴丽玲同学作为优秀学员进行经验分享。戴丽玲同学谈到:“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个学习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在学习的过程中,要保持对真理的追求和对社会问题的关注,勇于质疑,勇于创新。同时,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

       分享结束,团委书记苏婉老师和团委副书记唐彪为第三期青马班优秀学员颁发奖状。

       苏婉老师对青马班学员寄语:一、学员需要把压力转换为学习的动力,并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把学习通过压力内化成自己的任务和动力,增加学习的乐趣和积极性;二、把理论与实践结合专业实践。作为一名海洋学子,在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同时要结合自己的专业实践,做一名有海洋特色的青马班成员。

       接下来,团委对第四期青马班考核制度进行了讲解。

       会议最后,主持人宣布第四期青马工程正式启动,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海洋学院团委

2023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