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共同成长•共创未来——海洋学院第四届第三任团委、第六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顺利召开

       为欢迎海洋学院团委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明确团委学生会的各项规章制度,各部门之间互相了解工作职能,以便学院的后续各项工作活动的顺利开展。2023年10月26日,海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教一305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会议由团委委员陈慧婷主持,海洋学院团委书记苏婉老师、海洋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祁红老师出席,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新时代新征程,各成员秉持团学宗旨共创未来。目前团学有八个朝气蓬勃的部门,部门代表们迸发着向上活力,向我们展示部门的成员与职能,展现了团学成员的精神风貌。 

       完善的团委学生会制度是工作开展顺利的基石。办公室、学习部、新媒体中心、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的成员依次讲解部门的最新制度,明确了部门工作开展的流程和准备,以便加强组织管理和建设。

       团委副书记唐彪和主席团成员杨侨婷对团学成员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且对新加入团学大家庭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提出了对新成员的要求:认真学习,踏实做事。

       “我们身着团学之蓝,代表的不仅仅是我们个人的形象”苏婉老师对加入团学的新鲜血液表示了热烈欢迎,也对各位团学成员们提出了以下几点期许:

       一、增强纪律意识,提高政治站位。  

       二、提高系统意识,有条不紊的完成工作,及时总结与完善。  

       三、要有进步意识,克服畏难情绪,追求思想的进步。

       “提升自身本领、始终践行团委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是祁红老师对团学成员提出的要求,除此之外,她还提出:

       一、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要发展“家文化”,举办更多的活动。

       二、团委学生会成员要兼顾工作与学习,提升自身本领。  

       海洋学院第四届第三任团委、第六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不仅让新成员了解到了团学内部各部门工作职能,还让团学的宗旨扎根全体成员心中,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团学大家庭中不断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