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研究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3年10月12日,海洋学院研究生会于教一305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主席团成员赵雨琦主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史锐老师出席,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进行第一项——史锐老师致辞。史锐老师对过去的一年研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支持研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对新学期中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他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积极与师生沟通联系,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带头配合落实学校学院工作安排,守住底线红线;三是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会生活


 

 

 会议进行第二项——颁发聘书。由史锐老师为第一届海洋学院研究生会干部颁发聘书,感谢其为海洋研会做出的努力与贡献。


 


会议进行第三项——研会规章学习。为确保各部门活动顺利开展,同时对研会工作人员进行规范管理,主席团成员曾南阳带领研会全体成员学习研会的规章制度。


 


会议进行第四项——部门及成员介绍。各部门部长进行工作总结和未来规划。随后各部门成员也积极踊跃地上台进行自我介绍,让各部门之间及各部门内部都对研会成员有了更多的了解。


 

 

 

  

 

会议进行第五项一一颁发奖品。会议上为每位学生会成员精心准备了丰盛的纪念品,期待各部门成员带着这份包含研会心意的纪念品,以饱满的活力开展新学期的工作。

   

至此,海洋学院研究生会全干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的开展,各位成员对于研会工作都有了深刻且全面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研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相信在研会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海洋学院研究生会将迈向新的高度。

(图\文研究生会新媒体部李丹)

                            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研究生会

           2023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