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我院开展《我为诚信代言》宣誓活动

       为贯彻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增强学生诚信意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强化资助育人功能,我院于2023年5月22日积极组织学生进行诚信教育宣誓活动,教育学生“行诚信之事,讲诚信之言,尚诚信之风,做诚信之人”。

       宣誓活动在教一304举行,参加活动的有研究生和本科生同学。在奖助学工作室李姚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进行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表明了同学们坚定的决心与信念,承诺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表达自己的决心。

       “人无诚信不立,业无诚信不兴,国无诚信不强”,诚信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髓,是社会倡导的道德风尚。此次宣誓活动,引导学生树立了“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诚信观念,激发了学生自我教育和自我完善意识,培养学生自觉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好习惯。

(图/文  李姚)

海洋学院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