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实习

广州南沙华农渔业研究院招聘启事

广州南沙华农渔业研究院是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南沙区管委会和华南农业大学合作共建的研究型机构,致力于围绕我国渔业产业基础和发展面临的技术问题开展科研攻关、高层次人才培养和技术转化推广,建设成以现代种业科技创新为引领,世界有影响力的国际渔业种业创新高地,产学研结合和成果转移转化基地。研究院性质为民办非企业单位,致力于解决渔业产业实际问题,下设水产育种与种业、水产种质资源与环境、水产病害防控、水产精准营养、智慧渔业与设施养殖5个研究平台。

目前研究院建设进入快速发展期,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综合管理人员1-2 名。

    一、岗位职责:

1.负责研究院综合管理工作;

2.科研项目申报、管理;

3.负责研究院科研仪器设备运行维护管理;

4.参与研究院科研项目执行和实施;

5.负责研究院知识产权申报;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二、任职要求:

1.学历:硕士研究生,专业:水产养殖、水生生物学、渔业发展、海洋科学等优先考虑,或生物学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责任心,在校期间成绩良好,品行优秀,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要求。

4.遵守研究院的各项管理制度。

    三、福利待遇:

    参照南沙区同类机构同级水平,享受南沙区人才优惠政策、国家节假日和规定福利待遇。

    四、工作地点:

广州市南沙区(华农渔业研究院)。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即日起至2023620接受报名,有意向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347820110@qq.com

联系人:何天庆

    六、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广州南沙华农渔业研究院

                                                      2023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