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凝心并进,朋辈同心” 海洋学院心理委员培训会顺利举行

 我院于56日中午在教一305举行主题为“凝心并进,朋辈同心”的心理委员培训会。培训会由苏婉老师主讲,陈立新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陈立新首先强调了心理委员的重要性和责任。并指出心理委员作为同学们的精神支持,承担着帮助他们解决心理问题等重要作用。同时鼓励心理委员们要保持积极的心态,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能力。

陈立新在会议中,通报了每月各班心理调查问卷的情况强调了每个月调查问卷的重要性以及调查问卷数据反映出的问题。

海之心工作室指导老师苏婉老师进行总结发言,苏婉表示:“心委是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群体,此次培训会旨在提高各班心委的业务能力,希望大家能将收获到的知识运用到平时的工作中。”

通过此次培训会,心理委员们得到了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提升,同时也建立起了更紧密的团队合作关系。(文谭书琰、李坤阳/谭书琰、李坤阳)

 

 

 

海洋学院海之心工作室

2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