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激发潜能,快乐冲刺”团体辅导活动

为了提高心理委员对班级内同学的心理服务质量,海之心工作室于202356日在第一教学楼305课室举办了心理委员团体辅导活动。本次会议由苏婉老师主持,陈立新同学组织。海之心全体成员与各班级心理委员参会。

本次团体辅导活动主要分为三个关卡,第一个关卡是词语接龙,第二个关卡是猜字游戏,第三个关卡是故事创作。在团体辅导活动中,每个同学都参与其中。

海之心工作室成员陈星宇表示:“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故事接龙,通过每个人不一样的讲述,把每个人的想法都融入到故事创作中,听着别人的故事,想着自己的故事,深有启发。”

苏婉老师表示:“希望这次团体辅导活动能帮助大家建立彼此间的信任感,促进班级,部门之间关系和谐,加强彼此之间的信任度,增强团队意识,通过大家的自我探索,深化本次活动主题。”(文 谢培烁 姚舒阳/图 谭书琰 李坤阳 

 

海之心心理工作室

2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