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我院二级心理辅导站举办春季学期心理干部培训会

为了调动心理干部的工作热情,提高心理干部的工作能力,更好地协助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我院二级心理辅导员举办了新学期海之心工作室心理干部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海之心工作室指导老师苏婉主持。全体海之心工作室成员出席。

在此次的培训会议中,苏婉老师指出了海之心工作室在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并给出相关工作建议与指导,同时为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和方向做出安排。此外,会议对今年5.25心理教育活动月的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苏婉老师表示:希望大家能借此契机,组织好学院同学积极参赛,将心理工作做得更扎实。

此次培训有助于心理干部明确工作职责,学习心理知识,增强协作意识,提高工作能力,为打造学院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打下了基础。

最后,苏婉老师祝愿海之心心理工作室能再接再厉,为海洋学院学子心理健康保驾护航。(文 龙思琪/图 李坤阳)


 

海洋学院海之心工作室

2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