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每周学习】海洋学院党委开展调研式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27日,海洋学院党委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分行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悟思想,耕海牧洋谱新篇”调研式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联学联建共谋高质量发展

按照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的要求,海洋学院党委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分行党委来到广州南沙华农渔业研究院南沙湿地中心沟水产养殖发展有限公司调研观摩。一行人员参观了渔业研究院科研办公大楼、配套试验鱼塘和师生宿舍,收看渔业研究院资料片,观摩了南沙湿地生态系统和中心沟渔业养殖区和渔业养殖设施。听取关于党建引领科技创新加速研究院建设介绍,和对海洋渔业海洋生态保护、渔业金融服务等的意见和建议。

 

海洋学院党委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分行党委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协议,并共同为党建共建单位”揭牌。随后开展联学活动,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这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活力十足,彰显了党建方向引领、价值引领、组织引领的作用。下一步,在主题教育中,将把握好“学”与“干”的关系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