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关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海洋学院高质量发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奋进新时代,争做好青年”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海洋学院高质量发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奋进新时代,争做好青年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现决定面向海洋学院全体研究生开展奋进新时代,争做好青年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赛道

本次活动共有四个赛道,各赛道参赛要求如下:

1书画我思我写我悟

征集内容:奋进新时代,争做好青年为主题,择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进行深入研读,上传原创书画作品(硬笔书法、毛笔、美术作品)

征集要求:作品内容提倡自撰,题材围绕下列主题展开。内容应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优秀传统文化,格调积极向上,构思立意新颖,富有艺术创造力和感染力。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墨染青山绿水,艺展乡村振兴

逐梦新时代,青春正当时

民族血脉同连心,繁荣发展共前行

科教强国领优势,人才强国显担当

廉洁有我,青春先行

科技强国,青春担当

征集

硬笔书法作品尺寸不超过A3;毛笔作品最大尺寸不超过六尺整张,统一竖式,草、篆书需附释文;美术作品(油画、国画、剪纸、水彩、素描等)尺寸不限。

作品以扫描件或高清照片(PNGJPG的形式提交将照片以自拟的作品名称命名后放进文件夹压缩以压缩包的形式提交若需对作品进行进一步说明文件夹中另附上word文档

2)摄影光影定格记忆重现

征集内容奋进新时代,争做好青年为主题,择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进行深入研读,上传原创摄影作品以展现时代青年的光彩

征集要求参赛作品需为原创作品不得篡改抄袭或盗用他人的作品内容积极向上

征集作品以高清照片(PNGJPG的形式提交将每张照片以自拟的作品名称命名后放进文件夹压缩以压缩包的形式提交若需对作品进行进一步说明文件夹中另附上word文档

3视频青春献礼二十大,春光不不负新征程

征集内容:漫步校园感受春日的美好,聆听自然之音万物之语,用手中的相机将最美的春天记录下来,与我们一起分享春的喜悦。青春献礼二十大,春光不不负新征程为题,上传原创视频作品

征集要求时长为30-5分钟参赛作品需为原创作品不得篡改抄袭或盗用他人的作品作品提交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可个人单独完成,也可以合作完成(最多三人一队)。

征集:将视频以自拟的作品名称命名后放进文件夹压缩,以压缩包的形式提交。视频可为横屏或竖屏形式,分辨率不低于1080p

4手抄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征集内容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题,上传手抄报作品

征集要求支持板绘和手绘、图文并茂、紧扣主题积极向上比赛作品必须原创若查盗用他人作品者一律取消比赛资格学院鼓励全体研究生积极参与,可个人单独完成,也可以合作完成(最多三人一队)。

征集:板绘或手绘均以扫描件或高清照片(PNGJPG的形式提交以自拟的作品名称命名后放进文件夹压缩,以压缩包的形式提交,图片分辨率为300DPI尺寸不小于A4

二、报名概况

1活动对象: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全体研究生

2截稿时间:自推文发布之日起,截止20230514日)22:00

3报名方式作品统一按照征集要求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m33s33@163.com进行报名,收到自动回复即为报名成功。

三、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按作品征集比例设置奖项。获奖者学院进行相应表彰奖励。

四、注意事项

1本次征集活动书画及摄影赛道仅支持个人参赛;

2参赛作品均以“赛道+姓名+学号+作品名”(如:摄影+张三+20230101010+作品名)命名。若有多个附件需以ZIP压缩

3参与者可同时投稿多个赛道,每个赛道仅以第一次投稿作品为准,若在多个赛道同时入选,参与者可获得每个赛道的一份活动参与证明

4获奖名单以及活动参与证明初示将以推文的形式公布,届时请留意海洋学院研会公众号

5、参评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有侵犯任何第三方著作权或知识产权等情况,凡涉及侵权行为后果自负。

6、参评作品未在其他媒体公开发表,未参与其他比赛、征集、评选或转让他方,否则将取消其参评与获奖资格,并保留追责权利。

7、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海洋学院所有。

联系人:马同学18855250783

 

 

海洋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

2023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