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海洋学院赴江门、阳江开展校企合作、访企拓岗及就业和实习回访等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 加快健全我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系、深化校企合作,420-421日,海洋学院党委书记伍亚泰带队一行5人前往江门、阳江两地等相关单位学习考察、深入调研、访企拓岗、就业回访和看望校友,到访单位包括江门广东得宝食品有限公司、阳江市阳西县鸿丰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广东海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潭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双方围绕共建基层党组织、设立教育基金、拓展就业岗位和实习生回访等进行深入调研和交流。

 活动期间,一行人员深入田间塘头,观摩渔业养殖设施、调研养殖模式,回访当地工作的校友,并走访慰问了正在实习的2020级部分学生。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彭金富,党委委员、水生医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但学明,水产养殖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系副主任赵会宏,水产营养与饲料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系副主任甘炼参加此次调研走访活动。

(文/图 海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