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关于开展“红色剪纸映初心 踔厉奋楫新征程”剪纸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红色剪纸映初心 踔厉奋楫新征程”剪纸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现决定面向学院全体研究生开展“红色剪纸映初心 踔厉奋楫新征程”剪纸作品征集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充分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培养审美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红色剪纸映初心 踔厉奋楫新征程”

参与对象

海洋学院全体研究生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55

活动内容

(一)参评作品要求

01

作品主题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历次重要会议为创作主线,突出大事件、大成就、大转折,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传承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通过独特的剪纸符号,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同心同德、砥砺前行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新时代,凝聚新力量,奋进新征程。

02

作品形式

作品由参评者自主手工创作,成品于白色背景下拍照、扫描,并以电子版形式(图片JPGPDF格式)提交。

03

作品尺寸

40cm*70cm60cm*60cm18cm*18cm,创作手法、色彩效果、呈现形式不限。

(二)作品提交要求

参评作品及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scauhyyh@163.com,邮件主题格式为硕士/博士+专业+姓名+学号”

评审表彰

活动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项。获奖作品将择优向上级单位推荐展示。

注意事项

1参评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有侵犯任何第三方著作权或知识产权等情况,凡涉及侵权行为后果自负。

2、参评作品未在其他媒体公开发表,未参与其他比赛、征集、评选或转让他方,否则将取消其参评与获奖资格,并保留追责权利。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海洋学院所有。

联系人:同学18219229657


海洋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

                  2023420


附件“红色剪纸映初心 踔厉奋楫新征程”剪纸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