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学生会功能性团支部顺利召开团员教育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全体成员对党的二十大的认识。2023年4月12日中午,海洋学院学生会功能性团支部于第一教学305课室召开团员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支部组织委员陈慧婷同学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大会的主题,号召大家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做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方向继续前进,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陈慧婷就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与大家共勉。站在百年历史交汇点上,青年一代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时代的浪潮中砥砺前行,勇立潮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至此,海洋学院学生会功能性团支部团员教育大会顺利结束。希望大家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秉承艰苦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不断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