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青春践行二十大,扬鞭奋进正当时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工作人员集中培训会议

      2023年4月12日中午,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学生会在教一305顺利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工作人员集中培训会议。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以“青春践行二十大,扬鞭奋进正当时”为主题,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首先,会议传达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20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然后,学习科教兴国战略下新时代青年如何抓住机遇,谋取自身发展。会议提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党的正确领导;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建设;刻苦学习,开阔视野等多种建议;最后,会议中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呼吁每位成员做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工作人员集中培训会议中,首先梳理了本学期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提出了相关注意事项。然后,提出之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案。最后,强调学生会的每位成员都要增强责任意识,端正工作态度,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