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华南农业大学2023年畜牧兽医水产行业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414日,由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动物科学学院、兽医学院、海洋学院三院联合承办的“华南农业大学2023年畜牧兽医水产行业专场招聘会”在华山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我院党委书记伍亚泰、副书记彭金富、学工办主任(组织员)史锐等一行到场了解招聘会情况,并向用人单位、应聘毕业生了解情况。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畜牧、兽医、水产行业相关企业的高度关注,共吸引包括温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长隆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的66家用人单位参与,合计提供1700多个就业岗位,参会企业中有世界500强、中国农业企业500强、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外资企业等,毕业生积极参与,入场人数超2000人次。

招聘会现场,各个企业为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许多毕业生也带着简历来到现场咨询并直接接受面试。本次招聘会搭建了一个企业和学生面对面沟通的平台,为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创造了条件,也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便捷的人才供需服务。此外,现场还设置了简历门诊、职业指导与咨询、征兵宣传和基层就业咨询摊位,致力于提供从一条龙式、全面的就业服务。

   参会企业对此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肯定:“同学们很热情积极,素质高、专业强,多名同学跟我们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现场的工作人员也服务周到,感谢学校给我们搭建了这个平台。” 未来,学院将进一步积极拓展校地、校企合作渠道,优化就业服务,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进就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