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

我院召开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

        近日,我院海洋科学专业及水产养殖学专业分别召开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加强实践教学顶层设计,推动实践教学不断优化。

        会上,水产养殖学专业主任但学明教授、海洋科学专业主任赵会宏教授分别向专业教师介绍了各专业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情况,以及本次毕业实习基地的遴选情况。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院企所协同育人机制,推动院企、院所等深度合作,吸引与整合社会优质教育资源,建立协同育人新模式和新体系。以专业技能的培养、专业视野的开拓、专业知识的运用为抓手,做好相关实践教学基地的遴选、培育、打磨和评估。

        随后,各专业教师充分讨论了上一年毕业实习带队教师、实习学生、实习基地三方的反馈意见,并提出了改进优化毕业实习的建议;讨论确定了今年毕业实习各实习点的带队教师、实习内容、实习要求以及实习人数,为今年毕业实习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图:李雪竹、黄玉妹 文:黄嘉琪)


水产养殖学召开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


海洋科学召开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