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每周学习】海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3月30日,海洋学院在教一305开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海洋学院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邀请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何艳玲副教授做了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院党委书记伍亚泰主持学习会。

会上,何艳玲老师作主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宣言书——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专题报告。她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阐述了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并从中国形象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力量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

伍亚泰书记对何艳玲老师表示感谢,认为这既是一次专题辅导报告,也是一次学习宣传动员。他传达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关内容,传达学校《关于进一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1+6+N”宣讲行动的提醒函》《华南农业大学学工战线党的二十大精神 “百千万”社区大宣讲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要求严格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和《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进行落实。最后,他对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对学院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和整改情况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