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用文明装点校园,以行动美化华农 ——海洋学院开展社区义务劳动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对广大青年提出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重要要求,充分体现了党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待,为青年一代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

青年生逢盛世,劳动使命在肩,本学期伊始,海洋学院同学们在华山运动场附近、教一周围开展了义务劳动,全体成员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服务精神和劳动热情。

在本次义务劳动中,同学们清理了校园内的废纸、废瓶、碎屑等。恰逢花季,校外游客纷沓而至,同学们尽自所能为游客指引路线。大家团结一心、互帮互助,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同时也展示了海洋学院青年学子的朝气风貌。

这次义务劳动的开展得到了全院师生们的支持和赞扬。同学们认为这是非常有意义的必修课,同时也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继续为校园环境的干净整洁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在第一教学楼前,同学们分工明确,用扫帚清扫地面的落叶,随手捡起路边的纸屑,齐心协力,斗志昂扬,让美丽校园更加干净整洁。此次义务劳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志愿服务精神,还激发同学们增强自身综合素质的决心。海洋青年以实际行动勇担文明之责,敢谱青春华章

义务劳动不仅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让我们携起手来,继续努力,让校园环境更加美丽,学习氛围更加浓厚!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委员会

202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