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澳华杯”第四届水产技能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发展海洋经济,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加快建设海洋强国。”为不断强化大学生专业实践技能培养与应用,培养新时代知农爱农兴农的水产专业人才,深孚众望的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澳华杯”第四届水产技能大赛拉开帷幕,各位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同学汇聚一堂,进行一场知识的较量!

       2023年3月24日12点30分,华南农业大学“澳华杯”海洋学院第四届水产技能大赛在第三教学楼301和302教室进行。

       考试开始之前,各位同学有序出示相关证件进行签到,并按要求上交电子产品。考试过程中,每位同学都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

 

        

       经过激烈的智慧较量,同学们拓宽了知识面和增长了见识。此次比赛会让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更加注重细节,并不断求索以完善自我。最后,预祝进入决赛的同学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创造出自己的精彩!

(文/图 海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