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华南农业大学第六届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延期开展的通知

尊敬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水族箱造景大赛的支持和关注。我们很遗憾地通知大家,由于特殊情况,原定于20233月至4月举办的水族箱造景大赛暂先推迟。初赛将延长到920日,决赛将在下学期举行。具体开展时间将另行通知。其他要求不变。

一、活动时间

20233月至10月。

 

二、参赛对象

华南农业大学在校本科生。

 

三、比赛要求

1.报名形式

比赛以团队为单位通过问卷星报名,2-3人为一组(可跨专业、跨年级、跨学院组队)且小组参赛必须标明队长,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设计书。

2.比赛形式

(一)初赛形式

以小组为单位撰写水族箱造景设计书。

注:设计书评分标准如下

1)计划书拟题必须积极向上

2)计划书内容包括景观设计图,造景素材与景观架构介绍,造景思路与预算表,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取消整组比赛资格

3)计划内容完整,逻辑性与可行性强,体现创新性

4)设计图要体现协调性,造景素材与构架需完整

5)预算需合理、节约。

(二)决赛形式

从初赛选取排名前十的优秀队伍参加,提供材料现场限时造缸,造景材料主要有青龙石、沉木、水草泥、迷你榕、小水兰、矮珍珠、细叶铁、莫斯、红(绿)宫廷等(现场可能会有少许变动)。

 

.活动阶段

1.初赛报名阶段

2023316-9181200

2. 初赛阶段

2023316-920

3. 决赛阶段

预计十月中旬,具体待通知。

 

五.材料提交方式及注意事项

请参赛队伍于2023920日中午1200前将设计书以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yxycxcygzs163com,无需纸质版。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的队伍报名均视为无效。提交设计书时请大家以【队伍名称+队长姓名】命名(设计书可微调,正文字体大小建议调为【小四】,美观即可),已提交成功的不用重新发送。

报名链接和设计书附件如下:

问卷星报名链接:

https://www.wjx.cn/vm/mVtlaE2.aspx

设计书答题模板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JjicNnO5cmhndPl73zs_w?pwd=7i36

提取码:7i36

注:

1.若咨询群二维码过期,可以联系学生负责人进群

2.为了使大家更好准备此次比赛,如果您现已提交设计书后续想要重新提交或完善,可以重新提交。请在重新提交时注明队名和“重新提交”字样。每队至多提交两次,提交截止到2023920日。

 

六.比赛联系方式

联系人:

林慷祺020-87570479

谭唤娇13078988493

闫禹蒙19867656908

黄战胜13249630272

联系地点:第一教学大楼212办公室

 

对于这次推迟可能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理解。我们会尽快通知大家关于赛具体时间及相关信息。请大家相互转告,谢谢!

 

海洋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室

 

2023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