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赏花踏青悦于心,爱校荣校践于行——海洋学院本科生水产养殖学党支部2月组织生活会

        2023年2月28日中午,海洋学院本科生水产养殖学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305开展了2月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苏婉老师出席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内容主要为学习组织生活会新模式,会后由党支部第四小组策划并组织与会人员观赏紫荆花。

       会议开始,苏婉老师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组织生活会新模式。苏婉老师首先强调了组织生活会的纪律问题,无特殊情况需准时到会,有特殊情况务必提前请假,并指出党支部应当打造属于自身的特色标签,设计并统一党支部服装,同时也要提高组织生活会的多样性,从而从多方面提升党员的思想觉悟。此外,苏婉老师提出开展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微视频制作活动,以此提高党小组内部的合作精神,同时增强小组间的交流。最后,苏婉老师提醒各位党员,认真核对自己的材料,时刻关注材料动态。

苏婉老师讲话

 

与会党员听讲

 

 水产养殖学党支部大合照

会议结束后,党支部第四小组安排与会党员先于第一教学大楼丁颖像前合影,随后进行校园赏花。

随着气温的变暖,校园内的紫荆花、山茶花以及樱花竞相开放,粉嫩嫩的花吸引了许多校外游客和校内师生前来赏花游玩。这次组织生活会新模式的赏花活动,由党支部第四小组组织进行,带领支部全体同志从教一出发,沿着教三大草坪的阶梯行进,路旁的洋紫荆花颜色艳丽,花香四溢,党支部第四小组的成员向同志们简单介绍了洋紫荆花的形态特征、生活习性等;

  

洋紫荆花简单介绍与观赏

随后途经校史馆旁的茶花园,由党支部第四小组的成员向同志们简单介绍茶花的形态特征、生活习性和花语寓意等,放眼望去,红色的山茶花开得热烈,向人们展示它独特的身姿;

 

 山茶花简单介绍与观赏

最后,同志们移步到行政楼前赏花,并合影留念。

 

 赏花活动大合影

       在春意盎然的二月,支部以新的模式开展组织生活会,感受大自然生机勃勃,传达积极向上的青春思想,大家都纷纷表示充满希望与活力,要珍惜时光,把握机会,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

 

图:杨馨悦、黄建康、张扬清

文:萧冬淼、张扬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