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不忘赤诚初心,逐梦砥砺前行 ——海洋学院第四届二任团委、第五届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2023年3月3日中午,海洋学院第四届二任团委、第五届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在第一教学楼305教室举顺利召开。会议由办公室冯文苑主持,团委书记苏婉老师出席,海洋团学全体骨干、来自各班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述职会上,学生会全体骨干、团委委员及各部门代表依次进行述职,内容围绕个人情况、工作成效、改进方法等方面深入分析,每位成员都以认真诚恳的态度分析、评价了自己的工作,同时对新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清晰的布局。学生代表则根据述职内容,对各位骨干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和投票。











    

       我院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学期的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效,如: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在校内的学院排名已经上升为了第六位;学院的学风建设也逐步向好,尤其是在课堂考勤、英语四六级备考打卡等活动的举办之后,同学们对于学习的热情有了显著提高。当然,目前仍有一些问题亟待解决:过去一年基础团务工作基本完成,但仍有创新空间;团学部分日常工作的规范性不足、各部门之间交流不充分等。对此,各位骨干都从自身的角度出发,提出了解决方案。

       述职后,团委书记苏婉老师做最后总结。苏婉老师首先肯定了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学期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感谢了全体骨干对工作的付出及支持,同时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并给出中肯的建议和改进措施,使各部门更加清晰今后工作的重点和方向。

       本次海洋学院第四届二任团委、第五届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的团学工作,推动工作人员在此基础上总结经验、凝练特色、拓展思路,以更坚定的力量为服务学院同学做出更大贡献。

(图 海洋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文 海洋学院团委办公室)

海洋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