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成功举办“我和辅导员有话说”交流会

       为深入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情况和问题,切实为同学们解决遇到的难题,同时也为拉近同学们与辅导员之间的距离,向大家提供一个建言献策的平台。海洋学院于2023年2月24日在第一教学楼214会议室召开“我和辅导员有话说”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海洋学院辅导员兼团委书记苏婉老师主持,海洋学院部分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苏婉老师从学生工作作为切入点,对同学们在学生工作上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在谈及2020级考研、就业的问题上,苏婉老师对迷茫的同学提出了建议,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确定未来的成长方向。同时,苏婉老师还表示学院会加强学生在考研、就业等方面的指导,会不定期邀请往届优秀的师兄师姐给大家开展经验交流会。最后,苏婉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在生活和学习方面的问题和意见,并给出了相应的指导。除此之外,苏婉老师还给同学们介绍了学生权益维护的其他途径,希望同学们在平时生活中遇到问题也能通过相关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本次“我和辅导员有话说”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一方面拉近了同学们与辅导员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辅导员对同学们的关心。另一方面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维护权益的平台,让同学们敢于表达内心意见,维护自己权益。(文/图 李娇)


海洋学院

2023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