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团委杨珊珊副书记一行莅临海洋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新学期,新展望。2023217日上午,校团委副书记杨珊珊一行到访海洋学院,在214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彭金富主持会议,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杨书记通报了海洋学院团建工作情况,肯定了学院在科技创新及学科竞赛方面所取得的突破性成果。彭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强调为贯彻落实学校赵凤部长在新学期学工会议的讲话精神,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学院学工队伍在新学期将奋发图为、再创佳绩。

    围绕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双方就学院学生工作成果及展望做深入交流,重点研讨了党团建设、思政教育、学生社区一站化建设、辅导员的培养与发展、学院品牌活动建设等方面。

为贯彻落实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精神,216日下午,学院在教一21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工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彭金富主持会议,学工办主任和辅导员参会。

会上,全体同志深入学习并研讨了学校赵凤部长在新学期学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要把“发展”作为当前工作的总基调,并重点围绕如何把高质量发展贯穿于学院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把工作重心由“维护稳定”向“高效引领”积极转变做了深入交流。

    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彭书记部署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计划和重点,号召学院学工队伍要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文/图  海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