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每周学习】海洋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16日下午,海洋学院在第一教学楼305开展教职工“每周集中学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部署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伍亚泰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伍亚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广东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希望大家以追风赶月、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以赴、集中精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他对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对疫情防控、师生返校、教学纪律、国家基金申报、研究生招生等工作进行强调,对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述职、年度考核和奖教金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通报了2022年集中学习考勤情况

班子成员介绍了分管工作的新学期工作计划,分别对学期初的开学工作重点做了安排。彭金富副书记对学生返校、报到注册和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通报和布置柯松副院长对安全检查、实验室管理和年度考核等工作进行通报和布置。刘文生副院长对人才推荐、基金申报、学科评估和研究生招生等情工作进行通报和布置。杨慧荣副院长对教学管理和教学实习等工作进行通报和布置。

本次会议理清了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思路,做好了学期初的充分准备,为各项工作有序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新学期,全体教师将慎始如终、凝心聚力、谋定笃行,共同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文/图 史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