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资源与养殖系研究生党支部召开12月党组织生活会暨接收预备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221211日下午,资源与养殖系研究生党支部开展12月党组织生活会暨接收预备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的通表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廖国威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第一议题,学习党徽和党旗的使用规定。党徽党旗表明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不懈奋斗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党徽党旗及其图案不得用于商标、授予专利权的外观设计和商业广告;私人活动;私人场所、个人网络空间的标识物;个人日常用品、日常生活的陈设布置;其他不适宜的场所、情形和环境。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了党徽和党旗的重要性,并且保证按规定使用党徽和党旗。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审议李敏倩同志、王充同志申请成为预备党员的事宜。根据大会议程,会议首先由李敏倩同志、王充同志向党支部汇报个人在发展对象时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的情况,随后由两位同志介绍人对他们在发展对象期内的培养及考察情况向大会作相关介绍,并由支部成员进行理论与时政知识考察。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审议伍艳清同志、龚家仪同志预备期满,申请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的事宜。根据大会议程,会议首先由伍艳清同志、龚家仪同志向党支部汇报个人在预备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的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对转正同志在预备期内的培养及考察情况向大会作相关介绍,并由支部成员进行理论与时政知识考察。

 

史锐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最后全体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圆满结束。

 

图:洪喆聪 

文:洪喆聪 廖国威

审核:史锐

海洋学院资源与环境系研究生党支部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