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资源与养殖系研究生党支部召开9月党组织生活会暨预备党员转正会

20229月28日下午,资源与养殖系研究生党支部在教一305开展9月党组织生活会暨支部2名预备党员的通表大会。本次会议由组织委员叶彬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欢迎新同志加入支部。为了能更好地融入新集体,各位新同志依次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整体气氛融洽,支部各成员对新鲜血液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开展9月党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是“学习回信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大家集体观看了相关视频,包括了“习近平的教师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英文版出版发行”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历史交汇期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等视频。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审议黄枫淇同志、蔡佳骏同志预备期满,申请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的事宜。根据大会议程,会议首先由黄枫淇同志、蔡佳骏同志向党支部汇报个人在预备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的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对转正同志在预备期内的培养及考察情况向大会作相关介绍,并由支部成员进行理论与时政知识考察。

最后全体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圆满结束。

 

 


图:洪喆聪 

文:洪喆聪 廖国威

审核:史锐

海洋学院资源与环境系研究生党支部

20229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