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心系学子,情暖心扉——领导慰问海洋学院留校学生

1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走访海洋学院学生宿舍,慰问假期留校学生,为同学们派送新春大礼包和新年慰问金,送上美好祝福和温暖关爱。党政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总务部和学院负责人陪同慰问。

 

 


1月11日下午,海洋学院在教一214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节留校学生慰问座谈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伍亚泰院长秦启伟党委副书记彭金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史锐辅导员林慷祺和假期留校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彭金富总结了2022年学院学生工作情况,通报了学院在党团建设、学科竞赛、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共同把学院建设得更好。


 


学院党委书记伍亚泰和院长秦启伟为同学们派送了慰问品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祝福,一是希望同学们注意身健康,保持良好作息;二是希望同学们珍惜留校时间,做好科研和生活规划;三是祝福大家兔年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心想事成!


 


同学们逐一做了自我介绍并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同学们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大家会继续努力,营造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学院氛围。 (文/图 海洋学院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