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砥砺奋进重落实 扬帆起航再出发——海洋学院2022-2023年团支书例会暨期末述职大会

20221215日,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2022-2023年团支书例会暨期末述职大会于线上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团委书记苏婉老师,各年级团支书及组织部工作人员,本次会议由组织部周为主持。


理论学习部分由主持人带领全体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和大会精神。只有不断学习、终身学习;勇于开拓创新;敢做敢问,才能与时俱进,用新方法解决新问题。


各团支部书记围绕2022-2023年度,团支部在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服务大局贡献度等方面的工作,并结合本团支部的工作问题、工作计划及班级特色进行汇报总结,并对于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方法。

本次会议通报了近期的团务数据,各团支部下半学期青年大学习参学比率及工作效率均有所下降。各团支书应起带头作用,积极落实团务工作,加强团支部建设。


在各支部书记述职后,团委书记苏婉老师提出:各团支书要提高站位,提升意识;抓重点,补痛点;多学习,悟思想。要为各位团员青年做好榜样,团结带领团支部做好接下来一年的团支部建设工作。

通过此次团支书述职大会,各团支部书记能够明确日后的工作方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高团日活动参与的热情与积极性,提升今后团务工作的执行力和时效性。(图/文 海洋学院团委组织部)


海洋学院团委

2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