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学生会功能性团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12月14日晚19:30,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学生会线上召开了功能性团支部成立大会,海洋学院团委书记苏婉老师出席此次大会,海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李灿同学主持。

在会议的第一个议程上,苏婉老师宣读了学生会功能性团支部架构和任命决议,苏婉老师宣布,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实施办法、华农党办及其他相关规定并结合我院学生工作实际的需要,海洋学院决定成立学生功能性团支部,经由学生会成员自荐、团委学生会审核后,确立了李娇同学担任功能性团支部书记、陈慧婷同学担任组织委员、孙祖旺同学担任宣传委员。

在会议的第二个议程上,团支部代表李娇同学作出重要讲话。在讲话中,李娇提出在今后工作中的三个重要任务:一、加强组织建设,为海洋学院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组织保障,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发挥团员先锋带头作用,牢记服务宗旨。海洋学院团组织要以正确思想为指导,为广大青年做出表率,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三、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党的方针路线传递给同学,将青年团结在党的身边。会议上,李娇同学还表示,要紧紧围绕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好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为海洋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保障。

最后,团委副书记李灿作总结发言,她希望也坚信海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实际工作中会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将海洋学院学生会打造成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