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每周学习】海洋学院开展招标采购工作专题学习暨廉政教育和作风建设会议

1110日,海洋学院开展招标采购工作专题学习暨廉政教育和作风建设会议,进一步推进我院采购工作更加规范、高效、健康发展。学院党委书记伍亚泰主持学习会议。

伍亚泰书记以严格规范采购行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要求采购工作要程序规范、执行标准、在满足功能要求的前提下精打细算,适应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求全体教工严格执行国家和广东省以及学校的采购制度,切实防患廉政风险,认真加强内控管理,全面落实采购主体责任。

学校采购招标中心副主任吕涛介绍了采购招标中心概况,对采购招标系统和采购招标工作流程进行介绍;货物采购科科长谢霞进行货物采购工作宣讲。

伍亚泰书记对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坐班人员考勤,设立党员示范岗进行了强调。彭金富副书记对研究生疫情防控、本科生疫情防控、宿舍安全、创新创业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对宿舍检查等情况进行通报。刘文生副院长通报学位点评估和学科建设相关事宜。(文/图 史锐)